编剧rps段子(廖平,周平)

*带入角色场景,编剧rps段子,与现实无关,全部虚构!!!

————

1,《奉天逍遥》廖平
太平:人设,造型,都确定了,是不是还差点什么?
廖:还少了双人打歌。
太平:那你写吗?
廖:你写,我是组长,我来监修。
太平:写什么呢……(抬头看看窗外)天色这么迷茫,就写天色迷蒙好了。
廖:这是奉天逍遥的歌,你不觉得第一句不太好听吗?
太平:那……
廖(指了指词库)
太平:天地苍茫?
廖:这样比较帅气。
太平:恩!第二句,挥洒……正气……正气……
廖:越群岭。
太平:好!好啊!

2,《听雨》周平
太平:人设,造型,都确定了,是不是还差点什么?
周(指甲盖敲了敲桌面):打歌。
太平:对啊,怎么能没有打歌!我……我来写!
周(怀疑):不用我帮忙?
太平:不用。故事由一把伞开始,那就先定个名字叫……
周: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。不如叫《山雨》。
太平:不要,我要叫《听雨》。
周:……
太平:第一句,就写……
周(突然吟诗一首):少年听雨歌楼上。红烛昏罗帐。壮年听雨客舟中。江阔云低、断雁叫西风。而今听雨僧庐下。鬓已星星也。悲欢离合总无情。一任阶前、点滴到天明。
太平(眼神一亮,文思泉涌,奋笔疾书):……作词人 :蒋捷,太平。
周:我呢?
太平(无辜):和你有什么关系吗?
周(拿过歌词看了一眼):呵,平平无奇。
太平(抢过歌词):既生瑜何生亮,嫉妒的男人最丑陋。
周:不仅是好名字需要伯乐,我也需要一个伯乐。
太平:想得美,你就在这组和我呆到老吧。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rQA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