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春节红包还重要的就是口罩!!记得送口罩给长辈和小辈,就算长辈不听话像问奈何一样,也要耐心说服他/她,陈明利害关系,染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是关系到整个家庭!!

荧祸和问奈何在这里祝福各位道友身体健康,全家安康,病毒远离,病毒远离,病毒远离。

以下段子:
问奈何:荧祸,我叫你做的事情,你都做完了吗?
荧祸:问奈何,你让我戴口罩勤洗手,注意正确的咳嗽礼仪,多休息少熬夜,居住保持通风状态,只吃熟食,不去人群聚集处,这些我都做到了,那你能回来了吗?
问奈何:我会回来住两天,剩下的看你是否能继续做到我说的事。
荧祸(开心):好的,问奈何,你等等,我先去给你拿饼干。
问奈何(皱眉):……荧祸,我有些头疼了,你先陪我休息一会。
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rQAQ | Powered by LOFTER